close

bonus-1260057_1280.png

最近我在1111修改我的履歷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的姓名下方出現紅利點數:188

 

想說奇怪這是什麼東東?

 

於是就在旁邊的﹖圖示按了下去

 

出現了紅利專區的網站

 

映入眼簾的就是四個帥哥美女拿著禮盒要送你的樣子

 

原來1111人力銀行為了鼓勵求職者將履歷填寫完整

 

將履歷的填寫欄位都設定了可以累積點數的功能

 

然後這些紅利積點兌換1111求職的一些好用功能

 

像是增加收藏公司和收藏工作的筆數

 

有些新鮮人求職者一開始找工作時會大量尋找有機會的工作

 

看到有機會的就會一直按收藏

 

但收藏到最後就爆滿了

 

兌換這個收藏工作的商品後就可以把筆數增加50

 

還有一個兌換商品我覺得也不錯

 

就是阻擋你不想要的公司或產業來找到你的履歷表

 

例如不想一直被傳直銷或是保險公司找到你

 

這個功能就很方便

 

雖然之前1111有被爆出個資外洩到保險公司

 

其實是保險公司利用其他產業的公司來找到你的履歷

 

所以如果發現你隱藏某產業後,仍接到騷擾電話

 

請務必記下公司名通知1111人力銀行

 

還有一個是自我推薦函的部分

 

每次在寄履歷給公司時

 

前面都會打一段自我推薦的文字

 

每個不同的工作都要打不一樣的

 

這樣會有點麻煩

 

自我推薦可以從原本的三封變成五封

 

可以先擬好五種,在投履歷時再選擇合適的修改就好

 

之前剛求職時都不知道有這些功能

 

不然真的蠻省時又省力的

 

說了這麼多

 

到底怎樣才可以累積紅利積點兌換好康商品?

 

上傳照片、新增工作經驗、自傳超過100字、我的成就等等

 

我在紅利的記錄還發現,我做11119大職星測驗也可以獲得30

 

其實履歷都填好填滿,就可以把紅利點數領好領滿XD

 

雖然現在找工作有越來越多管道

 

但人力銀行還是不錯用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紅利兌換辦法

https://www.1111.com.tw/talentsbonus/index.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利積點兌換 紅利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